SINGAPORE NIGHTVIEW

SINGAPORE NIGHTVIEW

Thursday, April 07, 2011

多日不见,大家好吗?

哈咯大家好!我回来了!(*回来这里东写写西写写)
有一段日子没在这里写日记了。差一点都把这里给忘了!哈哈!

再多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说快不快,一转眼就第三年了!回想起当初刚进理工学院的时候,仿佛好像踏入了另一个世界。但是,一年后的今天,我应该已经踏入社会工作了吧~ ZOOM!好快!那里又是另一个世界。到时候真的算是个大人了吧。(*现在是小大人。呵呵呵^.^!)

这六个星期的大假期,我整天就是在家里发呆,上网看台韩剧,吃喝拉撒睡。跟废人没两样。但我觉得这次的假期我真的有在休息。而不是像前两年的,成天忙着当实习生和定时上舞蹈课及表演,然后直接开学。根本没时间休息的我,当时身心真的感到好疲惫。但这次不一样!我用这次的假期尽情的放松,同时也做了很多以前想做的事。比如煮饭,做姐妹,学开车,打点自己的生活等。虽然过得有点穷(*因为学车把自己学穷了。哈哈!)但是我觉得我过得还蛮精彩的!收获量多!^_^

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在假期里我所完成的《生平第一次》事件!

生平第一次煮饭,真的是两菜一汤的饭哦!从买菜到烹调都是自己一人包办!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哦!配料,调味料,洗菜等。虽然有点手忙脚乱,最终还是大成功!好吃!好友成就感。哈哈!

生平第一次做人家的结婚姐妹!感觉超酷的!让我这个一直很想当婚礼策划员的我对婚礼的筹备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同时也让我知道了,做新娘很累~ 身边一定要有一群好姐妹来帮你打点一切,以确保婚礼可以顺利举行。

生平第一次学开车。至今虽然只上了三堂课,但已在马路上行走了。但是在驾驶的时候还是胆战心惊的。油门,刹车,换挡。有时还真的有点手忙脚乱。希望一切可以顺利完成!希望自己的驾驶技术会有所进步。

生平第一次真正的打点自己的生活。从早上起床,收床,早餐,买菜,扫地,抹地,洗完等都自己包办。因为妈妈出外工作,就我来在家里闲着,有时还真不忍心看她那么辛苦呢。

还有还有,近几天有叫哥起床。但最近因为太迟睡,搞得我超爱赖床的,害得我没叫哥起床。就那今天来说,真把他给害惨了!(+.+) 今天我没把哥叫醒,还他没去上课。妈整天就一直念他,爸放工回来就把他骂个臭头。我在旁变,什么都不能做。哇!内疚死我了!因为我的贪睡害得他整天被父母轰!哥心情因此不好,我也不敢招惹他。本想跟他说对不起,但他的脸超黑的,我实在不敢靠近。(*怕怕>.<||)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只能说:“哥,对不起,因为我害你被爸妈轰一整天。真的很抱歉!”

2 comments:

liyun said...

Wenhui! Sure sure,we can go tgt with XS as well to SPCA :D
You've started driving too,now like only left me... :(
Btw you led a meaningful holiday,compared to mine,i felt so guilty for wasting this long hol.
I'm going to learn from you :)

譚芠櫘 said...

hahah! cause this is considered the last holiday~ cause the other few school holidays are for school projects etc. so not really holiday. but this one is the only one where we can really rest and do our stuff before the time,zoom~, and we completed our year 3 and there we go. stepping into the working society, where there isn't anymore SCHOOL HOLIDAY~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