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NIGHTVIEW

SINGAPORE NIGHTVIEW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家好,今天我又要用华文来代写咯。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做事不要马马虎虎哦!

住所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新的一年,就要有姓的目标,新的愿望。我去年的目标直达到达了几个,今年一定要达到更多!

去年,我想:

1 学韩语

2 立功的成绩至少要有个三

3 要把坏脾气改一改

4 要省钱

5 在舞蹈方面有所进步

但是,现在回想看,我好像只实现了2 和3 的一丁点吧。1 韩语我自学了一半就丢在一边了。

因为自学实在太难了(自己给自己的借口>.<|||)。4 好像只位置了差不多半年。下半年又开始乱买东西。

5 舞蹈方面的颈部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嗨。。五个目标只实现了两个,好像有点可悲噢,哈哈。

惨了,我今年累积了去年不就有更多的目标?!怎么办!我会不会太贪心了一点啊?

好,让我来说说我今年的十大目标与六大愿望。 你们帮我看我会不会太贪心了呢?


2010年十大目标:

1 改变形象!!

2 立功成绩维持最少三

3 学韩语

4 省钱!

5 继续跳舞

6 把脾气完全改掉!

7 长进点

8 不要越大越糊涂!

9 学习处事待人之道

10 学会更独立坚强


2010年六大愿望:

1 学现代舞

2 学国际标准舞

3 学芭蕾

4 学溜冰

5 自学化妆

6 自学剪发

*还会再加哦!*


会太贪心了吗?我觉得我的愿望因该很难实现吧。没关系,完成十大目标就行了!

我可以做到吧?!明年再来回顾今年的目标吧!!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在此祝大家虎年快乐!红包哪多多!晚安咯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