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NIGHTVIEW

SINGAPORE NIGHTVIEW

Monday, June 28, 2010

失望。。

事情早已成定局,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近日来,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就连同学也这么认为。

自己的定性,专注力,坚决性比起以前,现在差很多。

实在太放纵自己了,完全捉不住也控制不住自己。

成天发明星梦,当一个全职的舞蹈员,等等等。。。

但发现我一直以来都在原地踏步,就连一小步都没往前踏过。

自己往往因为担心会受到挫折而不敢勇于去尝试。

这样我哪里会有进步呢?

譬如舞蹈好了,经过多年来的训练下,我发觉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太的进步。

学业也是年年处在退表演的状态。

就拿这次的考试成绩来说吧,这次实在推不到不行。

我心想,这次我该怎么保住我的三?

明明一直告诉自己要加把经!

要努力为维持成绩或有所进步,就算小小的进步也会很欣慰。

但是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我太放纵自己了。

真的该是时候争做起来,做出一番成绩给自己看。

而不是象现在在这里吐露心事。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对自己做这样的检讨。。。

2 comments:

liyun said...

Though we cant change what happened,we can create a better tommorow. Good result happens with consistent hard wrk,and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JIA YOU! ^^

譚芠櫘 said...

thanks a lot darling.. i will work hard consistent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