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NIGHTVIEW

SINGAPORE NIGHTVIEW

Monday, June 27, 2011

开学了~

整整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说实在的,这假期我过得很无趣!整天待在家,上网,查电邮,看看Facebook,Twitter, 然后就没了~不知要干吗。出门有很浪费钱。而且团里的姐姐们都在韩国(团出国演出),我找不到任出门。可见我的社交圈子很小吧!哈哈。这就是我~说好听点是重质不重量~难听点就是没朋友~哈哈哈!XD

这假期本应该把毕业作业搞得七七八八了。但是,事情不见得有那么顺利。整个计划有许多的大的变化。一切都跟一开始拟定的不一样。差别应该有个十万八千里把~重大的危机啊!!!跟组员开了不少会议。但每当一个会议结束的那晚或隔天,事情终会有变化。变啊变~ 活动就在这个星期六,没时间了!但晴天霹雳的是刚刚却又接到坏消息,又有变动,更改~ 我的天啊!到底要改到什么时候?着毕业作业的学恩很高也!六个学分好不好~请客户高抬贵手~ 不要搞砸我们的学分好嘛?!

而且让我更气愤的是,开了这么多会议,我好像没出到一份力,我一点点子都没有。可见我的见识实在太少了!以后我要真么在这行混啊!~ 对自己实在很失望~ 明天又有多一个会议,不知道到时又会得知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

还有还有!!!明天会拿回考纸~ 我的妈啊!!!超怕超紧张的!!!!!不晓得会兰到什么程度~只求全部及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