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NIGHTVIEW

SINGAPORE NIGHTVIEW

Friday, June 03, 2011

。。考试。。시험。。

今天是最后一天第一学期的考试~ 五天下来的心情实在很低落。没有一张纸会让我有十足的把握。我该怎么办才好。

从昨天的考纸让我发现自己其实是那么的粗心。 明明检查了很多次,但还是没发现那英文字母的不同,白白失分。在来,老师在板上写东西。我明明有看到,却不了解那是什么,跟糟的是我没有像老师查问。结果又失了一分。还有,图案里明明有暗示,但我却完全没有看见。答案就在我眼前我却看不到。我到底是怎么了!那么多分就这样给我白白送走了~

还有今天的考试更加糟糕!整张考纸,我没有一题会做!我的天啊!我当场差点就哭出来了!完全不知道要写些什么。MCQ也是,非常tricky~ 每个选项都很接近,要我怎么选啊!而且这科的学分还是五分呢!一不及格的话,我的GPA有很大的可能会从目前的三掉到二~ 我不要!!!!我也不想!!!!!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어떻게!어떻게!어떻게!(=.=~ 哭~)我根本没有那个勇气去拿我的成绩~ 我为什么会这样?왜 그렇게 이거야?!

有时我还真的会去想,我到底是和这个行业吗?我适合它吗?它适合我吗?适合吗???

好累啊~~피곤의 아~

No comments: